最近身體狀況不佳。
大病沒有,小毛病一個接著一個出現。

嗝氣的毛病這兩天又變嚴重了,真不曉得是為什麼…

手上浮滿了小水泡,而且開始脫皮,不知是過敏還是濕疹?

背上的不知名小腫塊讓我睡覺時感覺怪怪的,
在床上扭來扭去的結果是扭傷脖子…
醫生說那是良性的,會病再手術拿掉就好,
那我現在只是覺得怪怪的,還不會病,所以再寄放一陣子好了。

不管是大大小小各種毛病,
只要是醫生看不出問題的,
通常我都只會得到”壓力太大”之類的回答,

工作不順,壓力難免會有,不過有這麼大嗎?啊知?

如果這些毛病真是因為壓力,那要痊癒只有等中樂透那一天了:p
(也許中了樂透壓力會更大?)

----------------
連著兩天下班直接去伯伯家,
因為都沒吃晚飯,被大家關心了好久…

每個人都斷定我是因為沒錢吃飯了!
呃…是沒錢了,不過真的是因為晚下班就懶得吃,
雖然被念得臭頭了,不過有親人的關心,還是令人覺得很開心。

大嫂還硬塞了幾片蔥油餅和兩顆蛋給我回家吃:)

----------------
上星期老哥打算從新竹騎他的小輪折疊自行車回台中,
雖然到泰安時因為太陽太毒受不了,所以搭火車回來,
不過已經騎了五六個小時(而且騎的是山路),真了不起…
回來時沒被衣物遮住的部份全晒傷了,
大家要戶外運動時,防護措施還是周全點好。

打這段時打死一隻蚊子,看來吸了我不少血,可惡~最近很窮,可是一滴血也不能浪費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