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天災令人心情沉重,但是生活不該只有悲傷,
因此想了這道快樂問答題,請大家和我一起來解答吧~

不是要對傷痛視而不見,而是希望大家分享快樂的情緒,更加珍惜擁有的快樂。

請讓我任性地要求一下,有看到這一篇的朋友都要回哦!

看是回文還是在自家部落格都行,

最好也來強迫你們的親友一起想想,一起和大家分享快樂的元素!

散播歡樂散播愛~GO!

ps.
以下問答題請扣除”金錢”這個選項,雖然金錢可以買到令人快樂的某些事物,
但它終究只能算是媒介而已,所以不算哦!

1.【什麼讓你一想到就快樂?】

2.【最近什麼事物令你最快樂?】

3.【春天什麼令你快樂?】

4.【夏天什麼令你快樂?】

5.【秋天什麼令你快樂?】

6.【冬天什麼令你快樂?】

7.【你最想和別人分享哪種快樂?】


請大家想想再和我分享,
我也要好好地搜索一下我的”快樂元素”,再來向大家報告囉!

ps.
有什麼好的問題要追加的也可以留一下話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