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中國醫藥學院看門診,
就診的步驟對很少上大醫院的人來說,還真是錯綜複雜。
排了一上午,結果醫生還是開胃藥給我…
(我家附近診所開給我的胃藥,我都還有庫存呢)

不過另外,還開了…鎮定劑…

雖然我已經說我沒打嗝時,每晚都睡得很好
雖然我一點都不HIGH,而且還很LOW,
應該不需要鎮定…
醫生還是說也許是壓力的緣故,叫我吃一禮拜的藥看看…

藥單上的症狀寫著
大腸激燥症/ 急性胃炎/ 精神官能症…

醫生問我有沒有壓力(他希望我說有,那他就可以馬上下診斷),
老板也問我有沒有壓力(他希望我說沒有,那樣他丟急件給我時才不會良心不安)。
是人都有壓力吧…

今晚參加R&G的工讀生畢業KTV歡送會,
因為晚下班,正好趕上結束…(還好還聽到了大家的感言)
祝福這些小朋友將來都很順利,
裡面有許多是未來的醫生或護士,
可惜沒有腸胃科的…
(我也想唱歌…)

晚上又看了許多關於蕭敬騰的網文和唱歌的影片,
好像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為某種事物瘋狂?
他的歌聲真像是聲音的大洪水,在我腦子裡不停重播,
上次發生這種情形,是在倫敦連看兩場歌劇魅影~
(也許這真是某種病徵?)

在日本的AYA寫信給我,她申請到了英國的學生簽証,
所以她終於可以到英國學習芳療,並且想辦法在英國找工作居留,
恭喜她離夢想的實現又更進一步,真是太好了!

已經半夜兩點,怎麼精神好像還不錯,
好像好久沒這麼晚睡,

看來我該吃鎮定劑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