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昨天就發現機車怪怪的了,
不過因為是星期日,又加上僥倖心態,
所以就沒想辦法修理,
果不其然,報應馬上就來…

今早莫名的下起雨,上班的路上車子熄火好幾次,
雖然在離家(走)路程十幾分的地方決定回頭,但還是在半路上拋錨了。
試了許多次都發不動,只好在小雨中推著摩托車(現在叫"人拖車":p)找機車行,
找到車行,但是還沒開門呢,
隔壁早餐店阿姨好心地讓我寄放鑰匙,然後就回家寫這篇文啦~

難得今天早起耶~因為許久不見的老爹說要和我一起吃早餐,
結果他沒起來,而我的機車在雨中熄火/_\

最近因為某些事猶豫不決
我在想,
搞不好這是老天給我的啟發?

嗯~該做的不能拖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