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公司最近紛擾不斷,累積壓力之下,肩膀硬得跟什麼似的,
因此決定今晚要來泡個澡放鬆一下。
嘩啦啦地放起水來,忽然有個影子閃過,嚇了我一跳,
原來有隻小壁虎不知怎麼跑進浴室裡。
我嚇一跳,壁虎也嚇一跳,
結果牠也不往天花板逃,竟然躲到浴缸靠牆邊緣的置物陶盆後,
天啊,也不怕掉到缸裡變水煮壁虎~
(事實上,我比牠還怕咧,我可不想讓浴缸變成兇案現場)
那怎麼辦,一方面熱水也放了不少,不泡到澡我是不會甘心的,
一方面又怕驚嚇到小壁虎,害牠噗通掉下水
只好帶著我的新歡小紅,和喜歡的書,小心翼翼地浸入浴缸裡,
好笑的是,躺在浴缸裡的我,視線正好對上小壁虎藏在陶盆陰影下的明亮眼珠,
…喂~是怎樣啦
小壁虎可能是聽到我心裡的聲音,默默退到陶盆另一面去,
看著我和小紅玩起來。
小紅是我買的塑膠小金魚,旋上發條後,尾巴會啪噠啪噠撥水向前進,
我手扭發條,小紅卻中看不中用,
才要撥動旋鈕,便性急著拍動尾巴,但才一放水裡,拍兩下就不行了,
「唉~」我一下失去了興緻,放任小紅在水面漂流, 改看起書來,
但顧忌著怕熱水濺著小壁虎,在浴缸裡也不敢做大動作,
這樣一搞,根本沒有放鬆肩膀的效果嘛
最後草草結束泡澡,
末了還不敢將水留著澆花什麼的,浪費地將熱水倒掉,方便小壁虎逃生去也~
雖然這也算是另類的有趣體驗啦

唉,小壁虎,你還是快離開浴室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