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反覆上漆打磨中…目標是在我的老師接到兵單從軍前完成 冏


每一周上課都以為是最後一堂了,結果…哈哈!

這原本是美學工藝館的3-6小時的體驗課程,

結我搞成了長期的社區大學課程啦///

幸虧老師很好心地鼓勵我好好把作品完成,不要虎頭蛇尾,

也因此我才厚著臉皮又到了老師他們家的工作室去繼續完成~

下面是上圖再打磨後的照片,不過現在又塗上另一層,等乾了我要再繼續磨啦~

這真是一項訓練耐性的手工藝啊。


白色碎片其實是蛋殼,靠著樹漆的黏性用鑷子貼上去的,

磨過後的粉末卡在縫中,所以還要洗過再上漆…再磨…再上…再…


這是局部放大的樣子:


希望真的有完成的一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