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文的捲舌音正努力練習中,
老師說這個” rr ”最快也要學六個月才能學會,

姑且亂練習了一天,舌頭竟然已經可以振動了哦!


讓我有
哦?搞不好我有不為人知的西語天份哦的幻想,哈哈!

可是發不太出聲音,大概是我太用力了?

 

口才訓練的學員們很兩極化,一種是已經很會說話,來更上一層樓,一種則是說話就會緊張,希望來改善說話技巧----我算是哪一種呢?呵呵呵~

 

我只講了沒幾句話就開始破音了,可見發音方式真的有待改善啊。

 

這一堂課六點五十,時間比較充裕,所以試著當了班長,服務大家一下。

(選班長很容易,因為老師徵求自願者時,通常都沒人要舉手,哈!)

 

副班長原本的自願者也是位女生,

她戴著頭巾,顯然是穆斯林,讓我很想多認識她,

結果老師希望副班長由男生擔任~沒關係,以後還有機會~

副班長先生下課後問我幾年次,結果我嚇了他一跳---因為他以為我是七年級,結果我還大他一歲,這就是臉圓的唯一好處,呵呵呵呵呵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