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買了好~多東西---
一台腳踏車(二手)、前後車燈(寫台灣製卻很爛b)、車鈴鐺、十本書。

為了健康理由,還有希望重拾晚上安靜地在月光下乘風的樂趣,買了一輛被偷也不怕心疼的二手腳踏車。

為了騎車安全著想,還買了蘭蘭珊珊的配件,僅管忍著買了最便宜的款式,價格還是直逼車子的一半價錢XD


很誇張的是,買了一組179元,買前送後的車燈組,
回家後燈還沒打開電池蓋,燈背面扣車身的扣件「啪」地一聲斷掉了!
而且扣件掉了以後,原先應該被它壓住的開關按鈕也因此掉了下來…整組都掛就對了,而我甚至還沒裝電池! 
我冏!!

只好跑回店家換,
當我對店員說明損壞的經過,希望換別組時,
「可以啊!」店員見怪不怪地說:「那個都很爛~」
==”

這次我不敢再拿同一組了,於是加了20元換了另外一組「台灣製」,
告別店員,為了怕慘劇重演,帶上傢伙的我就在門口組裝了起來,
笨手笨腳地裝好了前燈,在裝後燈時我特別小心,
沒想到…!
這次燈那邊的扣具沒事,但是要被鎖在車上的軟墊部份,在受到我轉緊的螺絲壓迫,整個又給我斷裂,掉到地上。
我再冏!!

呼龥製造這些產品的同胞們,
如果要寫上大大的【台灣製】,可以顧一下基本品質嗎?
拜託拜託~~!
(以上是一位很想支持國貨愛台灣的小老百姓內心的吶喊)

(…不然,就拜託乾脆就不要寫產地,也比較不會拖累其他Made in Taiwan 的名聲…)

第二次實在沒勇氣再走回店裡換,
所以,我把掉在地上的燈撿起來,再默默地給它鎖了上去,
並暗暗祈禱,希望它不會哪天又默默地掉在地上…

(過沒多久,我又發現它的電池座是介於三號和四號電池的尺寸間,所以只要一點小振動,裝在上面的四號電池就會掉下來…
 唉~這個我明天到公司再搞好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