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忘掉2007年那個夏天認識的聲音,假設我們走進一家店(也許是7-11)
哪一首歌會令你駐足,買完東西還等在店裡,想聽主持人說出歌名?

(我如果加入yoga 紅人會不會被打XD)
昨天聽到【眼色】還蠻驚艷,主打歌也蠻適合他~
紅人的歌…
基本上我就蠻喜歡創作專輯,因為整體性會很一致,
而且不太會有太灑狗血的情歌(不是芭樂,是狗血)
像是
「你怎麼可以不愛我~我的心好痛好痛說不出口~原諒我讓你走(咦?)」之類的。


嘿,歌單大家都知道了,
我只打部份名字出來減少被搜尋的機會,哈哈。
這只是我無聊的小小顧慮啦,
專輯賣到一定階段前,大家就忍耐一下吧~


收x

xxx新衣

forgive me

奮不顧身

疼愛

hope你在

活著

xxx存在

哇底哭

Blues

海芋x


整張專輯聽過了,
不過感想還是等我多聽幾遍再和大家分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