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台中預簽會結束後,
我在這個部落格發了一篇情緒文,
裡面提到兩個團體間不合諧的氣氛,
令我十分難過。

也許是因為過於激動,
在尚未好好檢討整件事情時,便將文章上傳到我的部落格,
文章中有某些自己情緒化的推測,並不恰當,
加上其中隨手寫出的幾個例子,
可能有傷害當事人之虞,

我只是希望粉絲間能和諧相處,
寫出個例並非要批判這些人。

因此在朋友們的提醒下,我將文章收起來,
以免傷害再次擴大,

如果有當事人因此而感到受傷難過,
在此向各位道歉。

對於所有蕭敬騰的粉絲組織,
尤其是幹部的付出無庸置疑的,

只能說身為一個敬騰的普通粉絲,
每一個團體我都有加入,
大家都是我的朋友,我沒有辦法選邊,
只好自己選一個角落站,

期許所有團體能用正面的態度,互相激勵成長,
大家開心地相處,追星才有意義,

雖然別人不見得認同,
但我一直用剛成立時的態度來看蕭幫這兩個字,

喜歡蕭敬騰的都是蕭幫,蕭幫=幫助蕭敬騰的人。

任何團體的壯大,得利的都是蕭敬騰。

扯太遠了…

回頭來說,
我自己在發文當天出門上班後,自己也一邊反省,
因為自己慢熟的性格,
當下也沒有主動向每一位朋友打招呼,
卻希望別人先對己表示善意,
以此抱怨,無疑是突顯自己的不成熟,

在混網路的這些日子以來,
學到很重要的一件事,
就是
【絕對的態度就得到絕對的回應。】

在這次事件中,我自己卻忘了這一點,
以自我而絕對的態度期望別人,
因此失望後又將責任推到不相干的人身上,
自己實在需要好好檢討,
但是
人生來的不完美,正是激勵我們努力追求的原因,
雖然還是時常說錯話做錯事,
小謝會努力往好的地方改進的:)

在此向我不當的發文傷害的朋友們道歉,
希望大家原諒我無心之過,
也謝謝提醒我的朋友們,

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,
謝謝各位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