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T字路被警察開闖紅燈的單,今天二段式左轉被瘋老外用英文罵,
怎麼,看來我的小銀噗噗也得去廟裡過個香?

在每天上班的T字路,因為是在沒叉路的那一端,所有雖然有紅綠燈,但走同條路的人都沒有人停紅綠的。
我得承認原本自己有停,但是後來看人家都沒停,就學壞了…
結果昨天警察躲在車後抓人…
三台機車有一台馬上急轉彎逃走了,不過兩名警察先生似乎很滿意一人一台的業績,也不去追了,
(有逃走的動作才更應該去抓吧,只罰我們這種乖乖就範的人…嘖!)

闖紅燈罰得可重了…
但是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是真的闖紅燈(T字路)所以覺得特別痛>_<"
嗚…我都還沒領到薪水呢!

老闆聽了我的遭遇,中午還帶我們一起去拜土地公。

今早我上班騎車就很規矩了…
不過昨天被抓的那裡今天沒有警察了,
所有的摩托車一一呼嘯而過,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地停在紅燈前,
痴痴地等啊…

到了公司前的轉彎處,原以為今天平安度過了,
沒想到我兩段式左轉的第一段停下來時,
一名從對向開車往我這邊左轉的汽車,突然開窗對我大罵!
「God dame!Why you don't wait me turning!xxxxxxxx!」
一個外國人很兇地用英文對我大吼~~
耶?是怎樣,我們既沒擦到也沒什麼驚險的鏡頭,
而且我直行、他轉彎,他應該等我才對吧!

不過因為被罵得突然,而且對方罵完就走,
我這種戰鬥力不強的人只能被罵爽的!
真是氣人,如果能回他幾句,心情也會好一點!

「嘿!你這外國人沒聽過兩段式左轉哪?還有轉彎本來就要讓直行了!搞清楚一點!下次遇到你我就叫警察!」
好吧,雖然是馬後炮一枚,不過發洩一下,心情好一點。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