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牙一起去游泳…走到窗邊,冷風吹過來, 「嗚~~呼~~」起了「加冷筍」~下水真需要一點勇氣~~



牙從義大利回來,送了我記事本~

筆記本是在游泳完後送我的,
除了可愛的封面,
內頁還有四頁貓咪的插圖和文字…
雖然看不懂法文,不過圖上貓咪各種姿態很可愛:)

稍早參加了好創意的春酒,
除了吃到許多美味的愛心料理外,
還看了大家去年的活動照,還玩了許多遊戲~
我們小組在擲大骰子活動還賺到了紅包和獎品,
有吃又有拿,哈哈!

雖然大部份人都是在工作之餘支援好創意的活動,
好創意的四大天王們貼心地辦了春酒,讓大家聯絡感情,
所有參加者有如一家人般彼此關心,比真正的同事互動還更棒,
(我今年聽到一個尾牙的故事正成反比:p)
看到大家熱情又有活力地互相問候玩遊戲,我覺得自己可以再積極一點…加油吧…

今天有一些做投資相關的伙伴缺席,
因為今日道瓊指數大跌三百點…嗚哇!
明天台股也有得看了!

今天是228,新聞報導了許多相關活動,
雖然對228受難者很不敬,
但因為太多的政治色彩和競選語言混雜其中
我只是麻木不仁地一台一台匆匆切過…
這個社會何時才能從選舉考量的箝制鬆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