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多時間看書(相對地,其他的事情都不做。哈!),所以有不少東西想寫的,
不過現在純粹是碎碎念而已…

買了一組新杯子。
最近常泡紅茶和茶米茶,
沒有把手的大賣場趴趴熊玻璃杯燙手又不易清洗,所以經過餐具行時買了它(NT.99)。
白瓷藍花附同款小碟,碟子比較粗糙,但白瓷可以看到茶色,
細線描的花與其說是唐草倒總覺得比較像伊斯蘭風格的裝飾(無根據認定,大概是最近看多了與阿拉伯有關的敘述?),
直筒有底座的造型又不像紅茶瓷杯那麼纖細(不適合我的牛飲風格:p),
一邊喝茶一邊啃書真是一大享受啊~~
總之目前越看越喜歡這個杯子囉。

胃脹氣好多天了,記得是端午節前就開始了(所以在抱怨時被友人Y捉包:「那妳還吃肉粽?」)
最近已經厲害到不時會打出媲美公牛蛙求偶時發出的響亮叫聲(不同的是牠鼓起的是氣囊,我則是肚子)
可惜我對母牛蛙一點興趣也沒…

提到求偶,今天終於來了接替我的新同事啦,
為什麼會跳到這?
因為今天上班第一天,新同事和我有以下對話:
「妳辭職是要去結婚嗎?」
「…不是耶…」
「那妳怎麼還不結婚?」
「…沒對象…」
「怎麼會?妳幾年次的?」
「六六。那妳幾年次?」
「七十。」
…對話中止。

我第一次主動問人家幾年次…因為還是第一次有人問我這種問題…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所以有代溝

總之,無話可說。

順道想起一點,
主管把新人全權交給要離職的員工帶是不是怪怪的?
我個人是想要純交接就好,不過新人沒經驗又得要重頭帶,
當新同事問我「為什麼要離職?覺得公司哪裡不好?」,那還真是蠻尷尬的…
(難道要我說:「全部都不好,所以我才要離職啊?」:p)

當新同事在打掃時間,平靜地坐在電腦前看我們打掃,實在挺奇怪,(通常都會問要不要幫忙吧?)
打掃完,主管不把她介紹給大家,
還對我說:「我腳傷真的很痛,妳自己帶她認識其他同事」(我都不知道公司有那麼大)
然後大老遠跑到太平去看腳傷,(開車去那麼遠腳會不會痛啊?)
先前建議一早腸胃炎的同事去"大里"的"眼科"醫院"看肚子"則是另外一絕…
理由是「那裡比較早開門」
這世上真是有太多事難以理解了。

最近有一部韓劇還蠻有趣的【My Girl我的女孩】,
男主角一臉正經的酷樣配上搞笑的劇情真的爆笑到不行,
一開始男主角的大富豪爺爺快死了想找失散的外孫女,孝順的男主角便找女主角來冒充,
很老套吧~
但是當「祖孫相認」後,老爺爺最後一口氣吐完閉上了眼睛,旁邊的機器「嗶~~!」的一聲,
主角痛哭失聲「爺爺~!」
很感人吧…
結果女主角說:「薛功燦先生…我想,爺爺只是睡著了而已…那個,好像要另一台機器嗶才是心跳停止耶?」
「啊?」
男主角一臉監介的表情真是一絕啊。
就這樣我被吸引看了第一部韓劇。

今天還有女主角喝醉了把教堂前的聖誕樹星星摘下來,
結果抱著不醒人事女主角的不幸男主角反而被修女誤會是犯人,把他唸了一頓。
三個修女很正經地搞笑地說:「讓我們為這位姐妹的貞操祈禱~~!」時,主角臉上的表情也很爆笑!

不過雖然想準時收看,九點的戲我好像總是在八點四十分睡著,然後十點才醒來@_@b
(原來正因為已經睡飽了,所以我現在還坐在螢幕前啊…)

半夜不睡覺的碎碎念,到此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