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廣播聽到這首【哭了】,是男生版,不知是誰唱的?

應該是李泉吧,但是能找到關於他的影片只有現場版的,無法比對,
我很喜歡李泉的作品,請大家和我欣賞這首歌吧:)


【哭了】
作詞:李泉 作曲:李泉 編曲:李泉

雨又在下了 看外面又濕了
我一直等著 讓屋裡燈都亮著
這樣傷心地睡了 這樣壓抑地醒了
想著你要來了 可該變的都變了

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
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
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
我不要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

想陪你坐著 想聽你說著
想知道我值得 以為我們還愛著
把窗戶都開著 風也是涼的
我一個人唱歌 聲音也變成冷的



【哭了】原唱是范曉宣,作詞作曲是李泉
這兩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音樂人:)


李泉即興改編的版本


有一個特別的版本:
楊宗緯在星光大道總決賽唱了版本,後面改成快版爵士,做出大反差,
同時也拿網友對他愛哭的事反幽一默。
這是他唱的歌中我唯一喜歡的一首。
(這樣說好像太過份?好吧,比較喜歡的一首)

在我家出現小楊的影片很奇妙喔?
哈哈!
看見劉明峰背後的蕭幫海報,往事又歷歷在目,呵呵~
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現場呢(笑)
有興趣者請聽:


林宥嘉也有唱這首歌喔(他也是李泉作品的愛好者)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搜尋一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