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三個月前,剛要開始騎單車上班時,同事w問我要不要去挑戰花蓮的200K單車活動,

「感覺好像很有意思,反正還有幾個月時間嘛」,因此沒多加考慮就答應了…沒想到,還真的是蠻有意思滴XD ( 照例,我又搞了很多糗事~ )

 

運氣不好,開始騎單車上班後沒幾天,在到廠商處的路口被闖紅燈的騎士撞倒,因此200K這件事我想也只好告吹。

 

當時想說還是得多運動,剛好小花在約,我們就開始在下班後相約走操場,走著走著,體力竟然變得還不錯,於是走操場開始變跑操場~這時200K的日期更近了,同事w又來問,「不然你來花蓮開補給車…」

 

---鬼才要咧XD

 

魯個幾天沒成功,w又說,「不然我騎一百,你騎一百」

 

「好啊!」這我倒有興趣了。

 

腳也好得差不多,反正不成功也無所謂,也到花蓮玩了一遭嘛^_^

 

日子一天天接近,雖然社大已經開課,沒辦法騎單車上下班了,我還是努力在沒課的星期六日一會到操場跑跑步,練一下體力---可是這時好像沒半個同事相信我要去耶,哈哈~

 

直到出發前兩天我火車票都訂好了,其他人還是對我說我「肯定辦不到的啦~」「你被騙了啦~」之類的,

 

活動前一天,也就是星期五,我提了個大背包到公司,大家才確定我真的要當傻瓜,跟著兩個男同事跑到花蓮騎200-100K---不過雖然他們認為我辦不到,有兩位同事還是對我說了加油~謝謝他們啦 ( 回來馬上先請他們吃麻糬^_^ )~

 

搭了傍晚的火車,到達花蓮火車站已經十點多,同事w夫妻接我到鯉魚潭的民宿。

今晚同事讓我睡他和他老婆的房間的貴妃椅…真是不好意思…我先前都沒細想房間的問題b

 

這一天住潭心園,房間很美很有氣氛,還有豪華浴池加玫瑰花瓣---可是我們都無福消受,因為第二天( 再過三四個小時 ) 同事w和小老闆就要騎車到出發點啦,連附送的早餐都吃不到b


無福消受的豪華民宿


每間房外都有魚池和吊椅耶~


 

一下子就到三點多啦,兩位參賽者牽著單車出發到廿公里外的大漢技術學院…而我呢?趁著另一間房間空出來了,我換了房間又睡將起來…我是輪「下午班」的嘛XD

 

早上七點還是起來了,又研究了一下地圖,收好背包,東摸西摸的,時間也用掉不少,開到折返點也要兩個小時左右呢,於是草草嗑完早餐就出發了,真可惜了這視野良好的早餐室…

 

退鑰匙時民宿老闆娘親切地和我聊了幾句,結果我亂七八糟的解釋顯然讓她很困惑:

1.   她以為我們四個人是兩對夫妻…因為我們訂了兩間房間…其中一對顯然是夫妻也睡同一間…我很難解釋我半夜在人家房裡當LED燈泡XD

 

2.   她以為我要去接我「老公」…噗…這個…我說「不是啦,我和其中一個人各騎一半」時,她還發出疑問說…「規定可以這樣騎嗎?」

 

A…呵呵呵」…馬上打個哈哈逃走 ~

 

好吧,總之我開著同事閃亮亮的名車到了百公里外的玉里---卻沒看到人,

 

隨著一通一通電話確認位置不停往前開,終於在309縣道97K處接到人,這地點和時間可都比我預計的要往前很多…

 

原本還想說開著車到哪閒逛一會兒的,結果我連衣服都來不及換~

 

w喘噓噓地出現時 (辛苦了),一副巴不得趕快把單車丟給我的樣子,我趕緊換上老哥借我的車衣換手,「有問題的話再打手機給我~

 

說著,同事坐上開著冷氣的轎車揚長而去,換我跨上單車,在烈日下努力踩踏…

 

過不到五分鐘…我撥了手機「~!這台車的變速器怎麼用啊?!

 

真的,怎一個冏字了得啊…

 

(我的糗事連連100K ---待續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