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上新社,因為塞車而做罷,改往探訪好久不見的大坑第二步道~

拍照的地方,是這一條步道最陡之處,遠眺視野最好,

只要一低往下看,那近乎垂直的圓木棧道可真會讓人頭暈腳軟~~~

 

因為棧道太陡,安全起見沒拍幾張照片,

但遇見飄落葉間的大頭茶,向來喜歡她的素雅,便又拍了一張~

這大頭茶靜靜開在高聳樹間,平時行走其下不易察覺,

一經入眼,往往已成落土殘花,

因此對於盛開的大頭茶,我總是緣慳一面。

 

回程…不幸又意料之中地,路痴再度發作,原先要轉往第一步道下山,卻走到5-1步道,

幸好有位頭嵙山協會的大哥和我同路,提醒我走岔了路不然我再往前走一點就到新社了;

熱心的他領著我又走另一條路,除了遠遠望見新社花田間的一大片帳篷,一路上還聽見新社在辦活動的麥克風聲音,

哈哈,我這樣也算有參加到新社花海的活動啦~

回到第二三步道交叉口,近五點時,我終於沿著第二步道原路下山了,

感恩感恩~。

 

ps.因為今天的圓木棧道行,可憐的涼鞋兩隻鞋底都拗到斷了,正式宣告不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