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件很白痴的事導致肚子痛,
害我的周末整個泡湯了b


我自製了一堆果凍,打算當嘴讒時的點心,
周六下班後我吃了一大堆,結果老哥問我要不要吃便當,我還說好,
份量十足的親子園便當回來時還真的硬嗑下去,已經飽到不行,
我還白痴地在休息之後,把湯也喝了下去~~!
「啊!~~~!」
喝下湯後就大感不妙,
可能是果凍在肚子裡吸了水,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,
肚子好痛!
結果我痛了一整晚,不能坐也不能躺,(站著也痛)
直到天亮以後,把東西都吐出來才好一點…
整個人好虛脫,
星期日也因此整天報廢了…
真是白七啊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