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書報二館吃中餐,順便到誠品勤美逛了逛,現在正有奔牛藝術在這邊展示哦^_^
另外,這邊越來越多愛狗族們帶著自己小寶貝們來這邊和同好交流,於是也拍到了可愛的狗兒~

今天一整天,似乎和動物很有緣呢,呵呵!

一大早,
吃早餐時,拍到了怡螢的包包~像不像猩猩XD
臨走忘了付錢,差點吃了霸王餐///


到了書報館,
東拍拍西拍拍~可憐我相機送修T_T,
只能用手機拍照,再加上photoshop修圖補救啦~









有幾張…原圖太糊了,所以乾脆弄成繪畫風格,哈!



像這樣XD



吃飽了要去逛書局,看到一對小兄妹~還有狗狗,可是躲在玩具裡了~



接下來就是奔牛藝術作品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眼球先生的作品很容易辨認出來吧~

還有另一頭畫滿詭異小動物的牛,我覺得很酷,不過茱莉姐說小朋友看這個會嚇到~也對b


有兩隻遠看是馬賽克拼成的牛兒,近看卻又各有巧妙哦!


接著去逛了書局~在書局裡聊天…哈!

出來後,日落西山該吃晚餐啦(咦)

可是看見可愛的狗兒,忍不住又停下來拍照XD

衝來衝去的過動古代牧羊犬~嚇到不少"過路"的狗兒XD


牠身上有個”P”,
我問:「那是牠的名字嗎?」
主人:「不是,那是我的名字…」

哈!

跑來跑去,我的手機拍不到啦XD




尾椎上有一顆愛心哦^_^


頭毛大又蓬鬆,又一直甩來甩去,好像在舞獅哦XD
牠的主人說:「牠剛剪完我都不敢笑牠耶~怕牠自尊心受損~」




突然來一張黑媽媽的是怎樣XD

最後跟著”慢”的指示,慢慢走去美村路吃粥~
用五一假日換來的一天~就這麼混掉啦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