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同事家剪頭髮,
剪完其實還不錯看,不過我被老哥和CK笑:「你是模仿賴銘偉嗎?」
我只能自嘲:圓臉的人都嘛是這樣剪啊…

這次,因為頭髮長長後,塌塌的很沒精神,
心想說來試試燙頭髮好了,
結果…當設計師說要用玉米鬚燙時,我就出現不祥的預感…
「我不喜歡那種燙法耶…」我很委婉地拒絕,
設計師仍然努力說服,加上公司大姐在一旁幫忙…我…我很沒用地屈服了啊~~~T_T
「只燙後面一點點就好~不會改變很多…不用擔心…」設計師一直掛保証,

結果…
燙完後我果然很後悔…

頂著”半頭”米粉,很認命地到R&G先讓怡螢笑一下,
果然我一說燙了頭髮,她馬上就說:
「你讓不會是想要模仿…」
還沒說完,我馬上就說,「別提那三個字!」

orz

結果心情很沮喪,竟然連原本到7-11買郵票,
也忘記了改買一大杯關東煮回家洩忿~

早上睡起來覺得頭很沉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XD

今早到公司被同事笑…被毒舌派的同事吐嘈到不行…orz
問其他沒笑的人,回答是:
「我看不出來你有燙頭髮耶,只是以為你頭髮睡亂了沒整理就來上班,不好意思問你…」

只有大姐一直說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…「你要相信我,真的很好看!其他的人別理他們!」
(可是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遜啊…我又沒有要當rockerT_T )


好吧,來開賭盤…
【猜猜看這次總共會有幾個人說我模仿賴銘偉?】---整個自暴自棄中,哈!

大過年的,還有人想看這種恐怖照片XD
好吧,照片在下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