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切東西切到手…左食指縫了四針…指甲剩一半…

急診醫生說要縫,躺在病床上的我,一直動來動去想看個清楚到底怎麼縫XD

有稍微瞄到一下,感覺我的食指開始有科學怪人還是怪醫黑傑克的fu~

回公司後,公司的師傅們熱心地幫我弄切割的安全道具,

以防止我再拿其他的手指頭”開刀”XD

而且大家輪流地告訴了我好多被切到手的故事XD

還提醒我申請保險時記得不能寫”自殘”(喂~)

總之,切東西要專心啊,切直線時要輕輕地多切幾刀,
我老是會切到忘我XD

別問我切東西時在想啥,那實在太丟臉了,哈!



最近給大家的回覆會簡短一點,

不然大家多寫一點東西給我看好了XD

自已吐嘈,哆啦a夢那張畫錯手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