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寫東西都是不斷延伸出去,因此最近幾個相關話題都有點沉重,嘿嘿!
說個笑話轉換一下心情好了…

等我趕稿到一個段落,再來寫點開心的東西,呵呵~

之前聽Yuming講到爛的白大象笑話,我也想到一個以前聽到的笑話…

耶…寫這種東西給別人看,會不會太不顧形象啦~哈哈!

ps.下面這個笑話…是有顏色滴…香蕉色///【未滿十八,麻煩自己清場一下!】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清場時間

好啦,開講XD


有個長相英挺的自行車選手,有一天騎車出去練習時,出了意外…

在腳踏車和人一起飛在半空中的當兒,他在心裡想:

該用哪個部位先著地呢?

「手?不行!腳?當然也不行!手腳可是我比賽的最大本錢~」

於是他忍痛決定~用"臉"著地。

在他的臉部比身體其他部位先著地的那一刻,他在心裡os:

「我的俊臉~再見啦啦啦啦~~~我會把"你"整型整回來滴!」(淚)

「碰」一聲!自行車選手的俊臉整個磨花了!

「哦咿~哦咿~」

救護車將選手送到醫院,醫生開始幫自行車選手做植皮手術,

選手臉上的植皮,是從一名無頭的女性捐贈身體取下來的,

技術高超的醫生,把臉部的其他部位都處理好後,

卻發現嘴唇的部位沒有適當的皮膚可以使用,

於是醫生就想了個辦法,

他從另一個地方取下一塊粉紅色的皮膚,移植到選手嘴唇上~

「大功告成!」

手術完成後,選手帶著感激的笑容告別醫生回家去。


然而,過了一個月…


選手又去看醫生,


…這次,他的腰折斷了。



覺得不好笑可以吐嘈我沒關係,哈!

ps.這個笑話是國中時補習班老師講給我們聽的…呃…
老師講這個笑話時,全班只有我馬上就笑出來…(好像並不值得驕傲耶b)

我發現國中補習三年,現在只記得三個笑話?
耶…這樣好嗎? XD

嗯嗯…寫完這個雖然已經整個沒形象,
但是還是要強調一下,
喜歡黃色笑話是因為,因為它涉及到許多禁忌的部份,
因此這些笑話中,便常常含有大量的轉化和隱喻,
那些經過轉化的笑點,才是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,
請不要以為我喜歡,
就貼一堆充滿ooxx的笑話給我看, 那樣就太尷尬啊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