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到四月初去了加州,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,
原先是為了和客戶開會而去,不過同事Connie邀我和她一起去接受朋友的招待,
於是請了三天假,打算在會議結束後享受一下加州的陽光假期囉!




出機場的客運接駁站,大部份的人會事先預租車子,
出租行的車子會定時來這裡免費接送自家客人。
初到LA,什麼都新鮮,四處拍照,
被老闆唸了"等行李先安頓好再拍嘛"
不過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車。




這裡的計程車沒限制花色哦,加上租車中心的接駁車,百家競艷~





前三晚下塌的三星旅館,離客戶公司不遠,風景和建築本身都很漂亮~
第一晚去吃飯前看見像野狗的動物跑過,老闆說是種類似狐狸的野生動物…




客人的公司同時是倉庫,所以又大又挑高,
對面山坡上就是nike和okly的公司哦
(一個打勾一個打圈,哈哈~)




晚上老闆請Annie帶我們去吃飯,
很有特色的義大利餐廳,(關於吃的後面再另外說)
Annie是台灣人,美國求學後留在當地做設計,
是個很好的女生哦,多虧有她,我才能用我的爛英文和其他設計師溝通~
同行的還有janny,一位直爽的大姐,是有沖繩血統的移民哦!
晚上我們一起交換公司八卦…
我因此知道了他們公司有某位我不認識的女士去隆乳:p




旅館的早晨,Connie正在和老公愛的連線…




第三天開會,客戶的設計師們專程開車帶我們去有名的「喇咕娜beach」(不會拼字…b)吃飯,
吃到完回去三點多,有沒有在工作啊!?哈哈…
老闆和對方老闆去打小白球...○
下午五點半,我們又到麥可先生的豪華高球俱樂部吃義大利菜…午餐都還沒消化咧~
晚上離開前,抬頭看到好多星星哦~




晚上住在一家連鎖的二星旅館,我的床前有兩張鏡子和一個電視螢幕,
掌櫃的~以風水來說這可不大好喲~




第四天拜訪了三家客戶…
都是有客訴…K得滿頭包,哈哈~
最後一家還在罵時,Connie的朋友已經來等著接我們了,
為了怕人家久等,(另一個)麥克先生就放我們倆個先走了,
真是個好人…
老闆看到Connie的朋友:「Connie 妳也有外國人的朋友喔?!」

是滴,我也是上了飛機才知道的…◎_◎"
Connie所謂的朋友,竟然是上次她搭飛機時,剛好坐她旁邊的人!
後來雖然她和對方時常通skype,不過其實並不熟呢…

但是人都到這裡啦,硬著頭皮上車吧!
只要對方不是壞人,英文破也不算大問題啦~

接下來,就是令人期待又緊張的私人假期囉!

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