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把這本書帶走
【3月3日贈書節】
如果喜歡,您可以立刻擁有這本書,
帶它回家細細品讀慢慢體會。
這是某個人希望與您分享的好書。
如果想把這本書再留給下一位朋友,
記得插回這張書卡,留在任何地方即可。
希望下一回您也可以共同響應這個比交換日記更具意義的活動,
讓社會承載更豐沛的知識能量。

這是同事告訴我,
最近有某雜誌辦了「3月3日贈書節」的活動,
我覺得蠻有意思的,所以打算共襄盛舉一番,
(其實3月3日剛好是我的生日呢)

不知道恰不恰當,
我決定放的是羅蘋荷布的【刺客學徒】,
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說的第一冊。

該放在哪呢?書店?咖啡館?學校附近?
(台中沒有捷運,不然放在捷運收到書的人的範圍會比較廣)
書放在戶外會不會下雨被淋?
書將會被什麼人撿到?那個人會不會喜歡這本書呢?
活動日子還沒到,我就在想一些有的沒的,哈哈~

除了雜誌裡附的贈書節書籤,我打算另加上自己的部落格地址,
我覺得如果能記錄書的流動,還有讀書者的感想,應該會蠻有趣的:)

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,謝天謝地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